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市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白银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市图书馆支部书记以“党在延安时期的文化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简洁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

  整堂党课结合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全面讲述了延安时期党的文化建设体现的民族向度、科学向度和大众向度。这三大向度既是延安时期文化建设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新民主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经验。市图书馆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实现公共图书馆的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服务读者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更加积极有效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质的服务质量,服务好全市广大读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白银市图书馆)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