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携手“三城同创” 提升城市竞争力
发表时间:2020-06-15来源:白银文明网

  “三城同创”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城市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更是顺应人民新期盼的现实选择。近日,市委对“三城同创”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战略部署,再次吹响了全市“三城同创”的集结号和冲锋号。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和管理作业,我市中心城区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市民素质等都得到明显进步。但不容忽视的是,影响城市形象的问题依然存在,城市管理亟待加强,功用配套亟待完善,文明程度亟待进步,卫生条件亟待改进。开展“三城同创”是推动白银高质量展开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城市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也是铜城市民多年来的热切期盼。

  “三城同创”是一项系统工程,包含方方面面,触及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全民的一起职责。“三城同创”没有局外人,也没有旁观者,人人都要唱主角,个个都要显身手,要从每个人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真实让创立作业成为市民的自觉举动。开弓没有回头箭。“三城同创”是总体战、持久战、攻坚战,就让我们活跃举动起来,竭尽全力,强势推动,以最优异的成果打好打赢这场硬仗。(白银晚报 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