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考完之后撒个欢儿
发表时间:2020-07-2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中高考终于结束了,考试成绩还需要几天才能出来。在这段空档期,大街上的学生多了,这些学生不再有以往匆匆忙忙赶去上课的着急,而是三三两两相约,喝奶茶逛街,或是陪着父母逛公园买菜。他们稚气的脸上不再是焦灼,反而透露出的是一份岁月静好的慵懒。其实,在这段日子里,这些学子们大可以释放一下自己,尽情地撒个欢儿,做一些平日里想做,却因学业而被搁置下来的事情。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是许多人的梦想,趁着考完试后的轻松一刻去旅游,增长一下见识,或许也是许多孩子们在这个悠闲假期的首选。

  由于今年的情形有些特别,很多学子外出旅游的计划可能都需做出一些调整,其实在有限的地域范围内,来一场力所能及的骑行,或在周边乡村走一走,也未尝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中高考结束,虽然意味着学子们可以轻松一段时间,其后无论是升学还是步入社会,这才是真正的“生活”起点。考完之后撒个欢儿,也预示着可以按照兴趣塑造自己人生的开始,成为一个丰满而有趣的人。(白银晚报 李琴琴)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