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为大美白银点赞
发表时间:2020-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盛夏时节,蓝天白云下,镶嵌在白银城市的银凤湖公园、金岭公园、金鱼公园、银西公园、西山公园、矿山公园、银光公园、长通公园等十大主题公园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宛若一幅幅“城在绿中建,人在画中游”的美丽生态画卷,向世人炫耀着白银的美丽。让人不由地为白银的美丽点赞。

  白银这座作为我国有色金属工业的发祥地,拥有中国“铜城”之称的老工业城市,一度使天空“灰暗失色”,城市既没有“美度”,也没有“高度”,更缺乏“温度”。如今,视觉上的美感和浓浓的幸福感源自于一个个民生工程的扎实推进,源自于一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源自生态环境的日益改善。

  近年来,白银市积极转变发展思路,突破传统工业城市的思维定式,坚定不移地把生态环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置动能,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绿色有色”有机结合,大力实施生态治理,加强生态保护,发展生态产业,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宜居宜业宜养宜游成为白银的“新名片”,让“绿色生态”成为白银城乡发展的“亮丽底色”。

  而最让人直观感受到的是,白银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同创”为统领,举全市之力深入开展国土绿化、全域无垃圾、拆违治乱、厕所革命等行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群众对人居环境的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提升。白银这座城,正成为幸福之城、开放之城。

  为白银的美丽点赞,点赞它的生机勃勃、点赞它的日新月异、点赞它的无限潜力,相信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明天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白银晚报 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