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一身正气敢碰硬
发表时间:2020-08-06来源:白银文明网

  今年,我市连续召开多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就“六清”“百日冲刺”行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以及长效长治等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与黑恶势力“一较高低”。

  “一身正气敢碰硬”。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全市政法系统、各成员单位铆足劲头加油干,在“打伞破网”上再发力,把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作为主攻方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线索案件实行挂牌督战、异地办案,力求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在“打财断血”上再发力,充分运用查封、扣押、冻结等手段,追缴、没收、退赔和判罚涉黑涉恶财产,坚决破解“零打财”问题,实现“打财断血”链条全闭合。

  “霸气侧漏扫黑恶”。聚焦线索办理、破案攻坚、资产处置、行业整治等方面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重要线索不放,紧盯行业漏洞不放,持续用力,合理攻坚,“背书”一战,查结了一批重点线索、攻克了一批重点案件、

  经过两年多的持续高压扫黑除恶,一个个黑恶分子被绳之以法,一张张“关系网”被撕破,一个个“保护伞”被打掉,全市上下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政商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百姓纷纷拍手称赞“白银,真霸气”!(白银晚报 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