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重视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前提
发表时间:2020-11-19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年来,白银高新区在完善水、气、热、污等配套基础设施的同时,一般工业固废和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污水处理系统及排污管网建设等项目也上马落实,并聘请了第三方环保、安全管家随机检查,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保证了环保和生产同步进行,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不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对立矛盾体,而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二者息息相关、相融共生。只有统筹兼顾、协调处理好二者的辩证关系,做到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相融合,通过环境政策引导、法律法规规范和环保技术指导,才能使企业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实现双赢的目标。

  所以,企业在开办之初,就必须把环保这一关口前移,建好相关设施设备,并正常运行,这样,才能够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如果是此前没有注重环保问题的企业,就得主动整改,积极完善环保设施设备,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监管,绝不能存侥幸心理,这样才够达到长久发展的目的。

  环保做好了,企业发展前景会更好。企业只要环保做到位了,完全可以放手抓生产扩市场促发展。从白银高新区的情况来看,但凡环保做得好的企业,企业发展势头也很好。因此,重视环保会让企业发展之路走得更顺畅。(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