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停车服务也是消费升级的重要内容
发表时间:2020-11-26来源:白银文明网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车流量的不断增加,打造智慧静态交通是解决城市停车难的现实需求,更是打造智慧城市,打通各类信息、数据“孤岛”的重要载体和手段。近日,市委主要领导会见了腾讯静态交通总经理幺方一行,双方就市区智慧停车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解决停车问题绝对不是小事,要知道,市区内各大商圈停车需求较大、泊位供给不足,停车服务这块“短板”,甚至一定程度上挡住了人们到商圈消费的脚步。消费升级时代,没有像样的停车设施方便群众,恐怕消费场所花样再多、品质再高,也势必会把一部分有财力、肯消费的人挡在门外,从而乱了消费升级的节奏。

  消费升级和消费驱动是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今年,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多措并举做好消费文章,推动消费扩容提质拉动内需,白银经济才能更加景气、更有底气。从这个意义说,解决好停车难,有利于打通消费升级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亟待做好的消费文章之一。

  在加快停车设施建设进度上加把油,提升停车场智能化服务水平,特别是加大新增路外公共停车位建设,才可以让老百姓“消费的车轮”动起来,真正“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