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发表时间:2021-01-0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是新生,新的一年是孕育,新的一年是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新的一年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新的一年是播撒希望的最好时光。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让我们感慨生命的脆弱,也让我们更深刻理解生命的意义。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上下迅速拧成一股绳,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调动一切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逆行、坚守、凯旋、清零,在这场战役中,信念和担当的力量令人动容。

  这一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环境复杂严峻、各种困难挑战交织叠加的不利影响,我们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推动复产复工和社会经济生活有序恢复,城市烟火气再现,旅游业逆势复苏,白银这座西北小城回归了一如既往的美好。

  2020年,我们耕耘梦想、守望花开。城市建设在空前力度中彰显品质,5万多户老旧小区居民的灿烂笑容映衬着城市的“华彩蝶变”,昔日黯然的金沟让白银成为一座因水而美丽的城市,谁能料想一片荒坡变成了“炫彩游园”,金秋北城菊花缤纷,体育公园亮丽登场,越来越多值得“打卡”的好去处来到了市民身边……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年,我们追逐的梦想“花开白银”。

  2020年12月10日,我们的城市顺利通过国家督查组考核验收,拟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的至高荣誉。这是对努力和汗水的褒奖,属于每一位白银人。而在创建的路上,我们每一位白银人都是推进者,也是受益者。纵观“创卫”的征程,既促进城市环境面貌持续向好,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向高质量不断迈进,广大市民收获着、感触着越来越多的“健康红利”“城市温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白银会更加美好!(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