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创卫精神”永无止境
发表时间:2021-01-18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经全国爱卫会批准,白银市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从此,白银市又多了一项荣誉称号,正式进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这块沉甸甸的城市品牌,是对白银城市建设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更为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不竭动力。

  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卫生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被视为城市综合功能、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在各项硬性评比指标严格、战线长、时间跨度大等主客观因素面前,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奋战,无论是创建过程还是创建结果,都值得在白银发展史上去浓墨重彩书写一笔。

  “创卫精神”永无止境。我们要持续在创卫中焕发出热情,把荣膺全国卫生城市称号的这份自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鼓足干劲、敢于夺胜、再创佳绩,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白银,让“创卫精神”绽放更耀眼光芒。

  创建成功国家卫生城市,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当下,我们应大力弘扬“创卫精神”,始终不渝坚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努力刷城市的新风貌,完善城市功能,让城市时刻在变、天天在变,推动白银从卫生城市坚定不移迈向文明城市。在下一步征程中,广大市民作为城市的主人,作为美好生活的主体受益者,更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出投身创城的动力,持续推动白银在创城路上再摘桂冠。(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