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全国赛事加持,白银体育事业按下快进键
发表时间:2021-01-25来源:白银文明网

  1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国家级赛事落户白银,这是白银的荣幸,是全市人民的大事、喜事、盛事。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白银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面兴起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甘肃白银段比赛、全国女篮锦标赛、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全国乒乓球乙A联赛、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等重大赛事……这些都极大地促进了白银体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体育运动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它的独特魅力就在于奥妙无穷,其中蕴含的理性、睿智、执着和超越精神是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一项项国家赛事落户白银,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我们相信,这次大赛必将提升白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白银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国运盛,体育兴。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进行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深刻地阐述了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价值作用,体育事业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发展体育事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过程中体育事业的作用和地位。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动白银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