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期待“两会”多发民生“好声音”
发表时间:2021-02-01来源:白银文明网

  本周,我市“两会”拉开帷幕。全市“两会”是代表委员代表人民共商国是、参政议政的重要政治场合。铜城市民也期待代表委员充分履职,为民生贡献智慧,为建设幸福宜居的白银贡献力量。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市民非常关注。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等大事,还是教育公平和就业、就医等民生问题,都和市民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白银市“两会”召开,市民特别希望白银发展能给百姓生活带来更多实惠。

  这几年,白银城市变化日新月异,老百姓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大家越来越为能生活在这座城市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因此,市民更希望这次“两会”能为城市建设精心谋划好新蓝图。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因此,“两会”期间老百姓最关心的还是如何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能不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能不能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也是大家最关心关注的。因此,在“两会”上更需要把有关民生的每一项工作都要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好,才能为下一步顺利实施完成打好基础。

  所以,我们期待在今年“两会”上,代表委员围绕民生问题提建议、献计策、促改进,能够多发民生“好声音”,多唱民情“真声音”,通过“两会”向人民群众释放更多发展红利。(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