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共同呵护大美白银
发表时间:2021-08-10来源:白银文明网

  越来越多的白银市民深刻地感受到,白银城市环境越来越美,市民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笔者认为,只有全体市民细心呵护,白银之美才能永驻城市、装扮生活。

  点滴之处方显城市之美,白银之美需从点滴之处做起,更需在点滴处呵护。街道更加整洁了、交通秩序更加规范了、市民更加文明了……

  美好的环境固然让人爽心悦目,但如果离开了呵护,很快就会成为过眼云烟,每一位市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和影响着这座城市的风貌、形象和涵养。只有每一位市民亲历参与和细心呵护,才能从点滴处筑牢白银之美的根基。

  城市之美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达成,需要常态化维护。“让生活更美好”是每一位市民的期盼,也是白银之美的内涵要义。让美好生活的目标具体化,市民才会在这座城市找到归宿感。

  统筹兼顾、平衡发展,通过城市功能的提质与完善,不断强化广大市民的获得感,提升城市的归属感、向心力、亲和力,才能让广大市民自觉行动起来,共同为维护城市之美注入恒久的动力。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打造美丽的白银城市面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每一位市民都不是局外人,要像爱护自己的小家那样爱护美丽的大白银,爱护每一条街,每一个角落,做到人人呵护环境,人人爱护家园!(作者: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