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铜城是我家 美丽靠大家
发表时间:2021-08-18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这座有色金属工业的发祥地,是拥有中国“铜城”之称的老工业城市,一度使天空“灰暗失色”,城市既没有“美度”,也没有“高度”,更缺乏“温度”。如今,视觉上的美感和浓浓的幸福感源自于一个个民生工程的扎实推进,源自于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源自于生态环境的日益改善。

  白银之美,美在形象和气质,美在个性与品位。城市发展必须内外兼修,群众公认的美丽城市,不仅有绿色生态、清新空气、整洁街道、明净河湖等外在美,更应有底蕴十足、文化兴盛、知耻明礼等内在美。近年来,我市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绿色有色”有机结合,大力实施生态治理,加强生态保护,发展生态产业,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宜居宜业宜养宜游成为白银的“新名片”,让“绿色生态”成为白银城乡发展的“亮丽底色”。

  白银之美,美在精神风貌,美在文明素养。近年来,白银人从城市风貌的改善提升中,感受到社会文明的愉悦,激发全体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和维护城市形象的社会责任感,让高尚的道德风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白银生根开花。

  美丽的城市是福祉所在,动力所依。相信未来,白银将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环境、城市人文建设等方面来打造品质之城,并充分运用好现代互联网技术,实施智慧城市的网格化管理,使城市不仅具备魅力,更具有智力,愿每位市民共同努力一起建设美丽铜城。(作者: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