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深度评论
举手之劳 文明你我
发表时间:2021-08-24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白银区开展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整治活动,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但车辆乱停乱放阻塞交通等不良现象还屡禁不止。因此,文明停车,要从我做起,要从现在做起。

  文明停车是一件“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的小事和善事。说是小事,因为驾驶员只要按划线规范停放就可以,可谓是举手之劳;说是善事,是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文明窗口,人人都是维护城市形象的载体,只要每一位驾驶员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城区交通的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就可以能得到有效缓解,营造出良好城市形象,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充分感受和谐白银、文明白银的良好氛围。

  规范停车要靠严管,更需要靠每一位驾驶员和市民的自觉。做到车辆规范有序停放,按规定停放在停车场或划有临时停车泊位的地方,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车辆要分类停放,不得乱停乱放。只有把自己的车辆规范地停在车位上,才不会成为道路的“添堵人”,才能营造出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规范停车不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陋习,让规范停车成为你的好习惯。(作者: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