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三晒三比三赛
晒整洁——宝积镇:干净整洁、花香满园,美丽庭院晒起来
发表时间:2020-05-27来源:白银文明网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宝积镇墩墩滩村王洪浩家的美丽庭院,一睹其干净整洁,花香满园的院子。走近院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别致的枣园,园子里栽种着各种蔬菜。庭院前干净的小路两侧,是各种各样的水果树,树下牡丹、月季竞相开放,欢迎着每一位到来的客人。

宝积镇墩墩滩村王洪浩的家。图片来源:爱平川

  进入大门,典型的拱廊内院、简洁大气,标准的中式建筑。院内干净整洁,生产工具摆放有序,包含了主人的用心。阳光照在红色的琉璃瓦上,煜煜生辉,整个院子显得生机勃勃。

长廊里的各种盆栽。图片来源:爱平川

  走进长廊,映入眼帘的各种盆栽,知名的不知名的,可谓百花齐放、群芳竞艳。走廊的正前方被“德高望重”四个大字的牌匾深深的震撼着。

环境优美的庭院。图片来源:爱平川

  多年以来,女主人勤劳善良,贤惠能干,男主人奋力拼搏,赚钱养家,家庭生活幸福美好。夫妻言传身教,对老人尽善尽孝 ,对子女教育有方,大学毕业各自奋斗着。这些都离不开男女主人多年倾其所有的付出和努力奋斗。家里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男女主人的勤劳智慧。

王洪浩家的卧室。图片来源:爱平川

  走进卧室,温馨整齐,一尘不染,墙上挂着花开富贵的十字绣,桌上摆放着女主人手编的工艺盒,红木家具反射过阳光,整个房间显得宽敞明亮。

王洪浩家的厨房。图片来源:爱平川

  来到厨房,餐具井然有序各归其位,餐桌上摆放着清洗干净的水果。就连卫生间内淋浴,盥洗盆、洗衣机被擦的干干净净,毛巾浴巾、洗漱用品整整齐齐的摆放着。

  院内院外的每个角落都体现着主人的用心,闲暇之余,一家人坐在环境优美的院子里有说有笑,共话美好生活!(爱平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