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三晒三比三赛
【三晒三比三赛】靖远东湾:初夏清风爽 普法宣传忙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26日,靖远县东湾镇结合市总工会“送文化、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联合东湾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管理所、扫黑办、禁毒办等部门在东湾农耕文化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东湾农耕文化广场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东湾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形式,组织实施了特色鲜明的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食品用药安全、妇女儿童保护权益、禁毒、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咨询的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劳动合同等常见的民事纠纷,让他们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材料。图片来源:东湾镇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年度重点普法内容和其他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东湾镇)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