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三晒三比三赛
【三晒三比三赛】靖远县第一幼儿园开园第一天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28日,靖远县第一幼儿园迎来了开园,阔别数月的老师与幼儿们再次相聚,沉寂已久的幼儿园重新焕发出了活力。

老师和学生们在学校相聚。图片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早上7:30分,全体教职员工准时到岗,严阵以待,满怀期待地迎接每一位小朋友,前来报到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幼儿园,经过严格的消毒、晨检机器人检查等程序,由老师带领有序入园。

 幼儿园小朋友刘欣怡。图片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幼儿园小朋友 刘欣怡】今天我来到幼儿园见到了老师,还有小伙伴们,我又可以在这里唱歌跳舞做游戏啦,真开心。

 幼儿园小朋友惠歆译。图片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幼儿园小朋友 惠歆译】我今天到幼儿园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画画、跳舞、剪纸。

 

幼儿园小朋友张馨月。图片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幼儿园小朋友 张馨月】我可以和漂亮的老师,学很多很多的知识,跟老师们一起剪与众不同的剪纸,还可以跟小朋友们到外面的大型玩具上玩儿,还可以做户外游戏。

老师和孩子们做游戏。图片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与往年开园不同,今年的第一堂课,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围绕疫情防控、珍爱生命,精心为孩子们设计了的安全教育课堂。通过问答、PPT演示、制作画报、观看视频、做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安全和卫生保健知识,守护身心健康;倾听"白衣天使"们的无畏艰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珍视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靖远县第一幼儿园副园长张树丽接受采伐。图片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靖远县第一幼儿园副园长 张树丽】微风拂面,鸟语花香,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今天我们的幼儿终于回到大集体中。保障师幼生命安全,身心健康是我园一切工作的前提,所以开园第一课,我们首先教给老师和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让孩子们在这片净土快乐健康成长。(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张娇)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