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三晒三比三赛
赛活动——复兴乡开展"助力创城,党员先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进一步营造共创、共建、同享的良好氛围。复兴乡党建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文明实践队开展“助力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文明风尚、展示文明形象、贡献文明力量。

1599183247091019521.jpg

志愿活动。图片来源:复兴乡

  9月2日下午,由各包村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分片、分块、分村负责,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志愿者们穿上马甲,带上火钳、扫把簸箕、等工具深入各村马路沿线,对卫生死角杂草、垃圾等进行清理整治,并到部分居民家中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提醒他们按照要求有序停放车辆,做到文明出行。倡议村民讲文明、改陋习、爱清洁,共同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从细微处做起,积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清理后的地段面貌焕然一新。

垃圾清理。图片来源:复兴乡

  此次活动,共有240名党员参加活动,开展创城知识宣传300余户、1100人次,出动机械7台,沿道路6公里共计清理死角垃圾41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有序、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也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创城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感染和号召更多的村民加入志愿队伍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创建工作的“领跑者”!(复兴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