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三晒三比三赛
晒荣誉——平川区举行"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来源:白银文明网

  

颁奖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爱平川

  9月21日,平川区举行“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演讲暨“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巾帼人物”评选颁奖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秀兰,副区长肖诚,区政协副主席常聚新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爱平川

  仪式上宣读了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妇联《关于命名平川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巾帼人物”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新评选的9户“文明家庭”、18户“最美家庭”、12位“最美巾帼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

肖诚讲话。图片来源:爱平川

  肖诚在讲话时说,各级妇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妇女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创新发展聚合力,关注关心妇女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在发展产业脱贫、提供就业渠道上下功夫;要聚焦增值新建功,充分展示广大妇女的时代风貌,希望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靓丽人生,不断开创全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演讲中。图片来源:爱平川

  演讲中,选手们分别围绕“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以革命先辈谢觉哉、国家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靖远老县长欧化远的家风家教故事作了主题演讲,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家风故事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刘荟做主题演讲。图片来源:爱平川

  活动中,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白银市最美巾帼人物刘荟做“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主题宣讲。

 

现场氛围。图片来源:爱平川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良好家风家训在平川区传递,形成家家弘扬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社会风气。(爱平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