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旱平川社区发挥"大党委"作用联合部署"四抓两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市貌,筑牢防控疫情第一道防线,近日上午,旱平川社区发挥“大党委”作用联合部署“四抓两整治”工作安排,并在辖区内开展“四抓四促”专项环境治行动,重点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进行清理。 

旱平川社区召开“四抓两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图片来源:旱平川社区

  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更加带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大家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清除杂草,有的忙着把清除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运,大家积极主动,分工明确,半天时间就使原本脏乱差的零散住户区变的干净整洁。 

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图片来源:旱平川社区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志愿者同志和社区工作者们为民服务的自觉性,也使群众看到了党员的先进性。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为全面做好“四抓四促”专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旱平川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