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平川区电力路街道旱平川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亮点纷呈
发表时间:2020-03-23来源:白银文明网

  垃圾入池了、街道干净了、道路畅通了、环境变美了、家园洁净了、心情舒畅了……近日,旱平川社区严格标准、全民参与、齐抓共管,不断健全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突出“广、美、实”三个字,全力打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亮点。

旱平川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亮点纷呈。图片来源:旱平川社区

  亮点一:突出“广”字大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制作版面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大范围、深层次地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树立社会公德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并与沿街商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制定居民公约,教育引导群众摈弃传统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建设美丽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整治、处处争创卫生”的良好氛围。

  亮点二:突出“美”字树标杆。积极开展道路两边的杂草杂物清理、残垣断壁修缮等行动,做到整齐划一、规范有序;深入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治理乱堆乱放、污水乱排、乱搭乱建、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积极创建美丽宜居社区。

  亮点三:突出“实”字促升级。强力推进社区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污水乱排、厕所革命、卫生社区“五大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四抓四促”城乡环境卫生专项行动,促进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努力让社区卫生变得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得到全面提升。(电力路街道旱平川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