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一条山镇长城路社区开展景五公路两侧林带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0-03-27来源:白银文明网

  公路风景是一个城市的特色标志,代表着一个城市的主体形象。公路沿线的卫生环境至关重要,干净整洁的公路环境卫生可以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景五公路周边两侧是林带区,无专人管制,距离城区较远,一直以来都是环境卫生整治的难点区域,影响城乡区域环境卫生,给环境建设和公路养护都带来了不便。长城路社区结合“四抓四促”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带领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等整治景五公路两侧林带卫生。重点对景五公路两侧沿线林带及沟渠内的枯枝、垃圾,田间地头的农用残膜,进行集中清理。

长城路社区开展景五公路两侧林带专项整治。图片来源:长城路社区

  此次整治活动共清理公路两侧林带、沟渠白色垃圾、积存生活垃圾及枯枝残叶、枯死木、杂草杂物近2吨;清除建筑垃圾等堆积废弃物2吨;清理农田地头、荒坡荒沟、道路网、裸露地、闲置地及残垣断壁等地农用残膜等垃圾近半吨;长城路社区社区动用垃圾车一辆,将垃圾全部运至垃圾填埋场。

  针对道路沿线发现的乱放广告牌,乱贴标语等问题,进行逐一清理。抹除墙体广告、标语,清理过期宣传标语。确保通道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长城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