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沁川社区开展“四抓四促”人居环境整治“回头看”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持续深入推进“四抓四促”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3月24日,沁川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回头看”行动。

沁川社区开展“四抓四促”人居环境整治。图片来源:沁川社区

  此次“回头看”整治的重点是检查黄桥路、复兴路前一轮要求整改的执行情况及近期出现的反弹问题。检查发现,经过前一阶段的整治,沿街脏乱差现象有了很大改观,街边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绝大多数商户都能对前期整治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也基本做到了“门前三包”落实到位。但仍存在极个别商户整改不到位,出店经营、门前乱堆乱放再次出现,绿化带垃圾清理不及时的问题。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又一一对其进行了再教育、再规劝,并与其一道将店外物品搬入店内,杂物、垃圾清运干净。

  此次“回头看”行动,再次发现整治出店经营3家、乱堆乱放5起,清理绿化带垃圾7处。为进一步巩固“四抓四促”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接下来,沁川社区将在坚持集中攻坚整治的同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以防“环境问题”顽疾“死灰复燃”和反弹,确保“四抓四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沁川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