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回头整治 巩固整治环境成果
发表时间:2020-03-27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25日,平川区兴平路新建社区着力巩固“四抓四促”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成果,再次深入平唐路冷库片区等脏乱差易反弹片区回头进行整治,社区志愿者、保洁员及社区工作人员30多人参与了此次回头整治辖区环境卫生。

  平唐路冷库片区是平房,平房里的居民乱倒乱放垃圾现象比较普遍,经过最近的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冷库片区的环境干净多了,大多数居民的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强多了,但总有一小部分居民没有大局意识,社区组织志愿者、保洁员、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的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垃圾池旁边等死角进行再清理,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在冷库片区的某平房居民前有一个3米多深的大坑,发现大坑里又被倒了一些生活垃圾,大家慢慢地滑到大坑里,把垃圾装到袋子里,然后一袋一袋地将垃圾掉上来,经过三个小时的整治,这个坑里的垃圾终于清理完了。清理完之后,大家又到附近的居民家中,劝导居民不要再扔垃圾了,良好的环境需要人人维护,人人共享良好的环境。

  整治这个大坑只是最近整治辖区环境卫生的一个缩影。社区会再加大力度对辖区居民进行环保宣传,营造共建共享良好环境的浓厚氛围。(新建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