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长城路社区开展"四抓四促"城乡环境楼道卫生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白银文明网

  整治楼道除隐患,清洁家园齐创净。楼道整洁,不仅是为了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同时也是为了提升居民的幸福舒适感。社区联合物业、小组长、网格员对小区各个角落进行地毯式清理,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楼道环境专项整治,排除小区安全隐患,共建美好家园。

长城路社区开展"四抓四促"城乡环境楼道卫生专项整治。图片来源:长城路社区

  重点整治居民小区内疏散通道、疏散楼梯间、安全出口处乱搭乱建及乱堆物。对乱搭、乱建,楼院内乱泼、乱倒脏水,污物等行为一一进行了劝诫清理;对堆积在楼道内的易拉罐、废纸箱、鞋柜等物品一一清理,不放过每个角落;对于个别楼道的堆物,在征求居民意见后,进行清理。

  楼前、楼后堆放的各类杂物、家具等都被逐个通知安排被收回或清理。将小区内墙壁、门窗、地面、扶手上堆积的尘土以及张贴物(经过批准的公益性广告除外)被彻底清。

  加强对垃圾箱的管制,做到垃圾箱日产日清,箱内外卫生清洁。确保小区内做到无积水、无杂物、绿地无垃圾、路面净、墙根净、楼道净、果皮箱净。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切实做到环境亮化、净化、序化。

  推进社区楼道整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为楼道清理整治工作提供制度机制保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清理社区居民院落及住宅楼道内环境卫生,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线管理,持久保洁,不断改善社区环境,为建设魅力社区奠定良好基础。(长城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