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沁川社区:小区环境卫生“回头看” 整治成效再提升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白银文明网

  小区是城市的组成部分,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部位,它的文明程度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位居民。自“四抓四促”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沁川社区曾联合物业公司对辖区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多次集中整治,整治成效显著。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近日,沁川社区对小区环境卫生开展了“回头看”行动。

沁川社区整治成效再提升。图片来源:沁川社区

  本次“回头看”行动,社区采取分散式整治的方式,组织各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各自网格楼院再次进行地毯式的排查。行动主要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检查前段时间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有无出现反弹,重点检查了自行车、电动车辆是否按规定停发,是否再有乱贴小广告、乱堆杂物、乱扔垃圾及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另一方面检查是否有新问题出现和上次排查没有发现的问题,确保问题排查到位,全面整改。

  通过此次“回头看”再整治,小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当天共整治乱堆乱放7处,清理小广告5处,绿化带垃圾3处。环境整治不在朝夕,更在于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果。接下来,社区将在继续开展卫生整治“回头看”行动的同时,制定巡查制度,把环境卫生纳入长效管理,努力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沁川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