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向阳社区“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0-03-3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根据“四抓四促”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按照街道统一部署,3月26日,社区积极组织协调辖区居民、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林带中的垃圾铲除,刷新长期无人清理店面的墙面、帮助拆违户搬运杂物。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自觉加入到活动列中,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向阳社区“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中。图片来源:向阳社区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向阳社区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倡导社区居民保护环境,提高文明生活的意识,鼓励大家能从身边事情做起,自觉担负绿化美化家园环境责任,共同营造美好和谐家园,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更大的努力。(向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