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白银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4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唤起职工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白银公路段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

白银公路段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白银公路段通过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低碳办公,绿色生活”倡议书,倡导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公文页面排版紧凑,复印打印节约用纸。办公室、公共区域人走灯灭,下班前关闭电脑、打印机等用电器。生活中告别一次性用品和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鼓励职工走路上下班;同时还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对办公楼周边、后院停车场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捡拾。大家手提垃圾袋、夹子等劳动工具,热情高涨,一丝不苟的清理着周边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着自然环境。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一点一滴汇成大海,一沙一砾集成沙漠。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周边环境,更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承环保理念,珍惜地球资源,做环境保护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白银公路段 把晓永 陶鸿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