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武川新村学校开展“美化社区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1来源:白银文明网

  2020年5月7日,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服务中的作用,武川新村学校党支部50多名党员教师开展了“美化社区环境,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4:50,学校全体党员带着笤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在校门口集合,准备参加活动。

 

  武川新村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开展“美化社区环境,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雨虽然淅淅沥沥的下着,地面上也已经集满了水涡,但是党员同志们参加劳动的热情高涨。在与武川新村社区和卫生院的同志在新村社区办公楼前汇合后,经过分组和劳动分配,每一幢楼由一名组长负责,每一个楼道由4名党员合作完成任务。全体党员明确劳动目标后,有序进入居民楼道打扫卫生,清理楼道垃圾。

党员同志们认真清理楼道。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大家拿着笤帚簸箕,争先恐后地干了起来。党员同志们像给自己家干活一样认真细致,不放过一个纸片,不放过一个烟头,不放过一个死角。在各分管片区组长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的凝心聚力,将楼道的垃圾清扫的干干净净,连户主放在自家门外的垃圾也被送到了指定的垃圾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学校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调动了党员们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