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电力路街道持续开展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打造整洁、有序、优美、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电力路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以“净化街道,洁美无痕”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电力路街道持续开展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

  街道按照辖区划分区域,将干部职工、志愿者队伍分组,由责任领导带队,分别对辖区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乱摆乱放等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与规范。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

  本次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环境问题突出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清除辖区卫生死角,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劳动热情高涨,使街道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观,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街道干部职工、志愿者们自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引导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帮助居民形成“美好家园需要你我共建”的思想意识,营造出“齐心协力共创洁美辖区环境”的良好氛围。(电力路街道 孙文娟)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