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放眼步行找问题 对准结症除顽疾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白银文明网
  连日来,兴平路街道陶瓷社区组织社区全体职工,发动辖区居民志愿者专员、工会会员,分组分片,以网格化为基础,网格员步行找问题,网格员居民找差距,对辖区八个网格片区进行地毯式查找。共查找出问题100余处,并及时进行现场整改,对沿街店面门前乱搭、乱摆、乱贴的各种小广告,由执法局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及时地整改,从而收到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步行找问题”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陶瓷社区 

  长期以来,陶瓷社区坚持贯彻执行街道所有创城会议精神以及近期提出的“步行找问题”精神,始终把创城工作列为日常主要工作来狠抓落实。通过张贴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资料,以及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不遗余力地扩大宣传声势,帮助居民树立良好的创城意识和观念,促使辖区形成了人人都是创城人的理想局面和氛围。在实际布局运作中,实现辖区全网格责任到人,打扫与保洁全天侯进行,并定期与不定期对于较突出的问题施实集中整顿和根治。因此有力推进了辖区创城工作持续更上新台阶,真正意义上实现和达到了“全域无垃圾,四净两规范”的工作要求。

  近期“步行找问题”,更是在很大程度上调动起了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创城的热情,对于辖区一些死角边角忽视遗留问题的发现有了更新的拓展与发掘,并行之有效地进行了现场立即整改。

  创城工作不会一劳永逸,“步行找问题”,陶瓷社区广大干群步履铿锵,凯歌嘹亮。(陶瓷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