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稀土新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全面提高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加强学生社会公德意识,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推“三城同创”,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稀土新村社区联合稀土中学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稀土新村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环境卫生清理整治148.png

环境卫生清理队伍。图片来源:稀土新村社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分别拿起铁锨、扫把、簸箕等卫生工具,对辖区沿街路面、楼房前后、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经过大家两小时的共同努力,使辖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稀土新村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环境卫生清理整治150.png

清理社区绿化带。图片来源:稀土新村社区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思想品德教育,培养了大家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热爱劳动的思想品质。(稀土新村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