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兴平路街道陶瓷社区"步行找问题"之"洁净"篇
发表时间:2020-07-22来源:白银文明网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陶瓷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志愿者,在本辖区内认真开展以“步行找问题”为主题的活动,继“洗脸”行动、“红马夹”行动、本周开展“洁净”活动。

“步行找问题”之“洁净”篇。图片来源:陶瓷社区

  7月21日,来自居居志愿者、党员50余人,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结合“步行找问题”反馈来的情况,对于一些根深蒂固的疑难结症,认真研判分析,精准施策,有效发力。对陶瓷路口家属楼内消防通道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陶瓷东南网格片拆迁区域的生活垃圾,以及垃圾池外溢垃圾,还有周边未入池垃圾,进行了进一步全面细致地清理。

  继之发动长征东路沿街店面各商铺所有业主,会同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志愿者,对商铺店门橱窗进行了新一轮统一集中的“洁净”清理。

  同时,着重对临街部分集体单位的门牌匾额、陶瓷小镇有关临街的标志性广告牌、地标石雕、临街垃圾桶、路灯桥架、公交站牌、道路绿化带防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了系统全方位的“洁净”行动,使之辖区的人居环境、市容面貌更进一步地得到了很大程的改观与提升。

  “步行找问题”,“红马夹”“洗脸”“洁净”在行动,陶瓷社区广大干群意气风发、干劲激越,为创建幸福祥和美好洁净的社区挥汗如雨,一直在路上。(陶瓷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