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白银区七校开展“三清一维护”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全力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切实做好“三城同创”工作,打造文明美丽新白银,8月5日上午,区七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校周边开展“三清一维护”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美化市容市貌。
“三清一维护”环境整治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活动中,党员们身穿志愿服,携带铁锹、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分成两个小组,分散于校门东西两侧马路清理垃圾。党员们以高度的主人公精神,细心地清扫藏在人行道砖缝、树坑里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除了学校与区七幼之间走道中的落叶,铲除了走道边丛生的树枝、杂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学校周边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环境整治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也营造了创城的氛围,使路过的社区居民知晓了“创城”,广泛树立“文明连着你我他,携手共创文明城”的意识,从而主动珍惜环卫工人和志愿者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生态环境。(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