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水川镇开展“三清一维护”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全面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20年评估验收,提升镇区环境面貌,8月5日上午,水川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镇区内开展“三清一维护”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着力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1.jpg

清楚小广告。图片来源:水川镇

  活动中,干部和志愿者们拿出了应有的姿态,拿起工具,仔细擦洗道路两旁电杆、标志牌、墙体等公共设施上张贴的各类违规小广告;在清理小广告活动同时,志愿者们提醒劝导附近村民、商贩勿随意扔垃圾,对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要及时制止这一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形象。

3.jpg

2.jpg

清理绿化带垃圾。图片来源:水川镇

  大家分工合作,有的铲除乱贴小广告,有的清扫生活垃圾、卫生死角,有的劝止车辆乱停、杂物乱堆、广告牌乱放,大家穿梭忙碌的身影在镇区沿街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道路两旁干干净净,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4.jpg

5.jpg

清理辖区路面垃圾。图片来源:水川镇

  我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改善辖区环境的卫生状况,不断增强镇区居民的环境卫生保洁意识,让人人都参与进来,为镇区环境卫生整洁贡献一份力量。(水川镇)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