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雪后特巡保供电
发表时间:2020-11-26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白银部分地区普降小雪,气温骤降,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以雪为令,“闻风”而动,迅速启动雪天保电预案,第一时间掌握输变电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设备参数,消除雨雪、冰冻天气对设备的影响。纷纷扬扬的雪还未停,供电员工已经迎着风雪,对各变电站、各条输电线路开始了雪后特巡,确保电网设备稳定运行。

  入冬以来,强降雪造成温差过大,可能有线路覆冰、舞动现象及污闪隐患发生,在继续严密监视天气预报预警下,为最早发现输变电线路上可能出现履冰、舞动现象及污闪隐患区段,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对杆基及基础、拉线等进行巡视,对发现的线路设备缺陷,做到认真、仔细查看,详细记录,力求做到不放过一个缺陷、不遗留一个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该公司严阵以待,密切监视电网、设备运行情况,针对仍将持续的降温天气,加强线路设备特巡值守、应急管控和值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通讯畅通、人员到位、应急物资齐全,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迅速行动,及时排查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突发恶劣天气下可靠供电。(黄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