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春节临近 白酒销售量价齐升
发表时间:2021-01-2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临近春节,超市酒水正在促销。图片来源:杨涛 

  春节将至,铜城酒水市场火热起来。1月28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酒类消费市场发现,商家、卖场纷纷推出各种酒类促销活动,吸引市民前来选购。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白酒企业近期宣布涨价,可谓上演了一出涨价与促销齐发的好戏。 

  1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华润万家超市,在酒销售区域,牛栏山、洋河、金徽等不少品牌都在打折促销。“临近春节,不仅酒的品类比平常多了很多,摆放区域扩大了,连酒类导购员也增加了不少。”超市工作人员介绍,逢年过节酒是饭桌上的必备品,商家们自然要抓住这波消费旺季。 

  “要过年了,买点酒回家。”市民张先生在华润万家超市酒水区推着购物车挑选着,最后选了几瓶白酒、两瓶红酒和一些啤酒,满载而归。“上个月开始,买酒的顾客就逐渐增多。”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早就开始了年货货源的安排及调配工作。 

  “这段时间酒水卖得还行。”市区北京路一家超市负责酒类导购的工作人员正忙着给顾客取货。超市里在酒类销售区聚集的人相比日化品等区域更密集。此外,记者在其他超市看到的情况也都类似,春节前酒类消费升温明显。(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