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节前车辆保养维修扎堆
发表时间:2021-02-05来源:白银文明网

  节前车辆保养维修扎堆

  提醒:早预约错开高峰

  春节近在眼前,不少市民都有将车辆进行保养和维修的打算。专业人士提醒广大车主,节前保养最好提前进行,以免赶上维修保养的高峰。

  2月2日下午,记者在市区一些汽车4S店走访发现,前来维修保养的车辆将停车场都占满了,不少车主干脆把车停放在4S店门前的过道上。

  在广汽丰田4S店,正在等待进厂保养车辆的车主刘先生对记者说:“店内来保养的车辆非常多,现在又到了春节前的维修保养高峰,更是拥挤。”对此,该店维修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节前都是汽车进厂检测、保养的高峰,客户来店前最好提前预约,以免等待时间过长。另外一家汽车4S店的值班经理讲,这两年火爆的汽车销售确实也给售后服务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记者采访了解到,大部分的4S店对于提前预约的车辆,维修站都会安排专门的预约工位,保证有预约的车来了就进工位。另外,不同品牌的4S店工时费、配件、价格折扣基本都差不多,车主无需局限在购车的经销商处保养维修。一般来说,新建4S店维修车辆较少,车主可自行选择。而一些信誉好的维修厂和特约服务站也是不少车主的首选之地。(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