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临近春节 家居饰品走俏
发表时间:2021-02-08来源:白银文明网

  家居饰品。图片来源:杨涛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家居装饰品受到市民的青睐,开始进入节前热销季。 

  日前,在市区西山路一家家纺店,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床单、沙发垫。市民张女士说:“新年就要有新气象,衣服鞋子都买了新的,家里的饰品也得换新的。颜色主要想要亮一点的,家里的整体感觉就不一样了,换一种颜色,换一种心情。” 

  而在市区公园路一家大型商场,各式各样的碗筷琳琅满目。正在仔细挑选的赵女士说:“我们家每年过年都会新添置碗筷,辞旧迎新嘛。” 

  在市区大什字附近,中国结、窗花、年画等饰品摆放得满满的,一眼望过去红彤彤的一片,年味扑面而来。市民秦先生说:“马上要过年啦,我打算给家里新添置几张年画。这中国结也不错,挂在家里,预示着来年的日子红红火火。”市民小王刚刚结婚,对于自己和老公的第一个新年,小王表示,中国结一定要买,它是吉祥结,代表着团结幸福平安。 

  走访中记者发现,除了购买鲜花外,现在也越来越流行用仿真花来装饰家居。栩栩如生的仿真花永不凋谢,可成为家居中恒久的装饰物。紫色的薰衣草、红色的郁金香,一株株逼真的仿真花吸引了顾客的目光。记者在市区四龙路一家花店看到,前来挑选仿真花的消费者明显多了起来。销售人员表示,“不少市民还是有春节装饰家居的习惯。这几天,仿真花卖得特别好。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更加理性了,购买的节日饰品更加实用,一些既拥有节日元素又能在日后持续使用的饰品比较受欢迎。”(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