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新年到,美甲生意火
发表时间:2021-02-08来源:白银文明网

  美甲。图片来源:乔斌

  春节临近,市民除了忙着置办年货,还为“新年新气象”做着各种准备。在这股热潮中,美甲店也忙碌起来,爱美的女性市民希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春节。2月6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虽然美甲服务价格略有上调,但各家店内订单火爆,部分店铺还需提前预约。 

  6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区嘉垣地下步行街,步行街内有十几家大大小小的美甲店,美甲师们大部分都低头忙着为顾客们做美甲。 

  在一家美甲店内,美甲师李娜迎来了顾客曹女士。曹女士进店后,李娜拿起酒精喷壶,对曹女士手部进行消毒。随后又将酒精喷洒在工具上,把需要用的工具都进行了消毒。曹女士挑选了一款可爱的小牛图案。经过打磨、修剪甲形、涂抹底胶、烤灯等一系列操作,李娜顺利给顾客做完了美甲。 

  “马上过年,顾客为变美提前做准备,我们每天都很忙。”李娜告诉记者,不少顾客愿意选择颜色光亮、保持时间稍微长一些的指甲油,颜色更倾向于大红色,主要是图个喜庆。另一名正在做指甲的李女士说:“快过年了,除了做指甲外,还要做几次手部护理,这样手上的美容才算做完。”(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