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商超汤圆热销 品种多口味好
发表时间:2021-02-23来源:白银文明网

  随着元宵节临近,商家紧抓春节消费的“尾巴”,纷纷上架各种品牌、口味的汤圆。除了传统的黑芝麻、花生等口味外,水果汤圆、无糖汤圆也深受市民喜爱。

  2月20日,记者在市区北京华联超市看到,售卖汤圆的专区人气最旺,琳琅满目的汤圆已经提前摆进冷柜,黑芝麻、花生、豆沙等常见口味的传统馅料汤圆占一大半,草莓、蓝莓等口味的水果馅汤圆则摆在显眼位置,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和传统汤圆相比,水果味汤圆价格稍高,但更受年轻人和小朋友喜爱。

  “平时家里很少吃汤圆,为了图个节日气氛,我买点汤圆应个景。”正在选购汤圆的市民韩女士说。

  在市区华润万家超市,记者看到专门开设的汤圆销售专柜内陈列了多种品牌的汤圆,供顾客挑选。据该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每个品牌少的有四五个品种,多的有十多个品种。口味有甜的,还有咸的。甜汤圆以传统的黑芝麻、豆沙为主,咸的有猪肉馅料的。

  该超市销售人员介绍,随着原材料等价格的上涨,今年汤圆价格比去年同期涨了一些,涨幅大概在15%左右。目前各大品牌汤圆已基本备货完毕,种类与往年差不多。按照往年情况,元宵节前两天是汤圆销售最旺的时候。(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