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节后铜城租房市场冷清
发表时间:2021-02-24来源:白银文明网

  每年春节过后,租房市场都会热起来。2月22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和往年相比,今年春节过后我市租房市场受“就地过年”倡导、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总体呈现出冷清状态。 

  记者采访时,市民何女士表示,她在安民小区有一套三居室,配齐了家具家电,从年前就在房产中介挂出去了,至今没有租出去。何女士说,往年春节后租房市场非常火热,向外租房挺容易,但今年节后上班快一周了,看房的人还不是很多,感觉今年的行情有点反常。

  不少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坦言,今年春节过后,租房市场虽然有所升温,但力度不如往年同期。会师街一家房产中介店长李先生告诉记者,往年进入12月后,很多租客会在春节前退租,而今年受“就地过年”倡导、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不少上班族选择在工作地过年,提升了原房源续租率,导致春节后出租房需求量降低。

  纺织路一家房产中介的负责人分析,今年春节前,大家都不知道疫情防控形势是否会趋紧,所以都不敢轻易换房;不少小区物业也禁止外来人员随意入住小区,这些因素都导致了租房市场的冷淡。预计接下来咨询量和成交量会逐渐呈现上涨趋势,建议有租房意愿的市民抓紧时间。(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