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天气转暖 春装销售迎来“小阳春”
发表时间:2021-02-26来源:白银文明网

  刚刚过去的牛年春节,铜城天气一直很舒适,春天的感觉特别明显,虽然这几天温度略有下降,但是距离“春暖花开”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这也打开了铜城春装销售市场。

  近日,记者从市区金域观澜商场了解到,该商场目前冬装已经进入了收尾期,同样,该商场春装销售早在春节前就全面开启,特别是春节期间天气回暖,让春装销售进入了一个小高峰。从销售的情况来看,卫衣、衬衫、风衣外套、时尚的西装套装等都比较受欢迎。

  记者还了解到,在春装中,比较经典百搭的内搭品是畅销单品,是消费者试穿和选购的主力商品。该商场服装销售吴女士介绍,因为现在天气还不是很热,怕冷的人还要穿羽绒服、棉衣或者厚一点的羊绒大衣,而比较漂亮的内搭可以穿在这些衣服内,等到天气再暖和一些,内搭款还可以直接穿,即实用又美观,因此比较受欢迎。

  “在初春的季节,我比较喜欢里面穿得简约时尚一些,比如短袖搭配针织衫或者简单的西服套装,外面套上一件薄款羽绒服外套或者厚款羊绒大衣,这样到办公室就可以脱掉外套,里面的衣服露出来也很漂亮。”市民唐女士表示,她春天的穿衣风格基本都是这样,因此,她的衣橱里内搭比较多,款式都是比较经典的,这样不仅不会过时,而且也特别好搭配衣服。(乔斌)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