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白银公路段掀起春季养护热潮
发表时间:2021-03-2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万物复苏春已至 公路养护正当时——白银公路段掀起春季养护热潮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白银公路段紧扣春季公路养护特点,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掀起春季养护热潮,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开展公路养护。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一是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路段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等公路沿线设施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掌握详细的数据资料,为科学合理制定养护维修计划打牢基础。二是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对路面抛洒碎石、边沟垃圾、边坡塌方等进行及时清理,确保管养路段路域环境干净整洁。三是强化桥涵养护管理工作,重点加强对桥梁伸缩缝、泄水孔及桥梁、涵洞进出水口的疏通清理。四是强化沿线安保设施维护,加强对管养路段公路沿线标志标牌、百米桩、警示柱等交通安全附属设施的检修和完善,确保辖养干线公路交安设施整洁美观、功能完好。五是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路面病害、边坡塌方落石、路面抛洒物等突发情况,为养护人员提供预判和实时信息。(白银公路段)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