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铜城春花烂漫 市民相拥自然
发表时间:2021-04-20来源:白银文明网

  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近日,铜城公园、广场、路边等处处春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外出赏景、游玩、打卡拍照。

  4月18日正值周末,天空放晴,阳光正好。记者驱车来到白银区水川镇顾家善村看到,干净整治的村庄环境优美花团锦簇,古朴的民居以及潺潺流动的小溪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竞相“打卡”。

铜城春花烂漫。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虽然咱们白银的四月份还不是特别暖和,但这个季节确是最美的季节。”前来游玩的兰州市民吴芳说,一直以来,白银的花村顾家善闻名全省,因此特别想感受一下这里的美丽风景,“你看,今天刚好是星期天,我就约着姐妹们一起来游玩,这里花开正好,风景宜人,果然名不虚传。”和吴芳一样,近段时间,不少游客纷纷来此“打卡”,相约自然,放松心情。

铜城春花烂漫。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梨树枝头花待放,三角梅艳迎宾笑。村民顾大姐家种植了品种丰富的花卉,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在她家赏花拍照。“咱们白银近年来的环境越来越好,真的离不开花草树木的装扮,春天这个季节,白银处处花团锦簇,芬芳艳丽,花香沁人心脾。”顾大姐说,每年进入春天到来就有很多游客来到花村赏景采风,她们家因为环境清幽,整齐干净,因此也成为村里的热门“打卡点”之一,白银的自然环境每年都在不断改善提升,她由衷地感受到在白银生活满满的幸福感。“四月还稍有些冷,再过一个月,这里风景更漂亮。”顾大姐介绍说。

  记者在踏青赏春的过程中,不少市民游客纷纷感叹:“春花浪漫时,拥抱自然就能拥抱一份快乐和健康,而我们的幸福白银就像这春花一样充满希望,未来大有可期。”(白银晚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