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会宁:植好树护好绿 让百姓尽享“绿色福利”
发表时间:2021-08-27来源:白银文明网

  秋日的会宁已是凉风习习,在前往甘肃攀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栽种树木地点的途中,记者看到对面山上用树栽种出来的“蚂蚁森林”四个大字特别醒目。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属于“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光彩会宁行”六大活动“造林”行动之一,旨在修复黄河支流祖厉河沿岸生态,为绿化、美化家园贡献力量。

  甘肃攀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 王致学:今年县上通过“光彩会宁行”活动,和“蚂蚁森林”签订了项目,在会宁扎子塬的上岔组植树造林,总面积大概有2200多亩,总共能栽26万多棵树,现在我们已经栽了10多万棵树,计划9月15号完工,因为干旱,边栽边浇水,保证树苗的存活率,为会宁的绿水青山添一份力。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甘肃攀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有效推进绿化发展,提升生态效益,促进群众持续增收,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甘肃攀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后勤部经理 范富伟:我们公司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实际有机结合,认真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举办各类技术培训班、实施高标准农田项目、为会师圣地栽棵树活动、帮扶农民工就业、吸纳贫困户就业等,以多种方式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为会宁的生态绿化事业增添一份企业的力量。(会宁县融媒体中心)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