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白银区黄河湿地公园:打造文明景区 引导文明旅游
发表时间:2021-09-0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给游客营造更好的出游体验,白银区黄河湿地公园景区加强文明旅游引导,抵制不文明行为,让广大游客沐浴在文明之风下,感受优质旅游发展带来的新气象。

  记者边文莹说:“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水川镇的湿地公园,现在正是旅游旺季,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游客都来这里消暑观景,尽情享受惬意的休闲之旅,在景区我们发现游客们都能自觉遵守文明旅游的相关规定,有序观景,文明观景。”

  为给旅游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更安全的环境,湿地公园景区在南北广场、景观长廊、美食一条街等游客集中地点设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台,公共区域设立文明旅游提示牌,打造文明景区,营造文明旅游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

  游客张明旺说:“一进门工作人员就教我们扫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然后环境很美、吃的都非常可口,还有垃圾桶这些都没有见到很脏、很乱的地方,非常清洁。”

  此外,景区着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每逢重大节假日会加强安全管理,进行巡逻安保,规范商贩摊点摆放。同时,黄河假日城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员工志愿服务活动,吸纳群众加入旅游志愿者队伍,使文明旅游的宣传范围更广,文明旅游的观念深入人心。

  白银区黄河假日城管委会经合发展部部长李蓉蓉说:“今年,我们黄河假日城依托国家4A级景区旅游优势,通过宣传教育、旅游从业人员示范带头践行文明旅游、游客自发展示文明旅游的方法。首先利用湿地公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推送文明旅游信息,发起文明旅游倡议,大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进一步强化文明旅游意识。”(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