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白银:植绿爱绿护绿 共建美丽家园
发表时间:2023-03-14来源:白银文明网
  春光无限好,植树好时节。连日来,我市各地组织干部群众参加植树造林,建设绿色家园,保护生态环境。
  
  3月12日,我市举办以“厚植生态优势,共享生态价值;防范林草火灾,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
  市民 王彦博
  “感觉环境越来越美了,公园的绿色植被品种也越来越多了。希望大家以后爱绿护绿,共同创造美好环境。”
  市民 王爱花
  “近几年来我们的各个公园,变化相当大,为我们提供了好的休闲去处。我们还是要呼吁人人都了解植树的意义,让我们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白银市林业草原综合事务中心主任 魏邦荣
  “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全体市民和社会各界要履行植树义务,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捐资捐物等多种形式尽责,确保完成每三到五株的义务植树任务。”
  
  据悉,2022年我市完成城郊大环境、道路绿化、村庄绿化、农田林网等国土绿化36.6万亩,今年预计完成造林绿化35万亩。
  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白银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以“植绿、护绿、爱绿,促进国土绿化,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上百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城市增添绿色生机。
  
  志愿者 李慧
  “作为白银市的居民,我感觉到最近几年来环境越来越好了。每个人都尽一份力,让我们的城市多一棵绿树,多一片蓝天。”
  志愿者 赵炜
  “我们也希望为绿化工作做出一些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
  志愿者 秦瑞
  “希望我们通过自身的实践,把绿色环保意识耕种在每个人的心中。同时也希望我们今天所根植下的这片绿色的希望,让白银的未来更加繁荣美丽,生机勃勃。”
  白银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 曾潮生
  “我们大家都有个共同的心愿,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白银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来源: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郝环宇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