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会宁:持续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3-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2日上午,会宁县国家储备林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国家储备林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项目前期规划工作,加快推进全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步伐。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国家储备林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和全县2023年春季造林国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全县储备林项目落地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郝明指出,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国家木材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县委、县政府紧盯“生态立县”,打造会宁绿色秀美山川的重要抓手和重大机遇。
  
  郝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顺利完成全县国家储备林建设任务和“十四五”国家储备林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以祖厉河生态廊道、华家岭水源涵养区、环城周边、国省干线等为重点区域,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全面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结合会宁发展思路与实施项目的具体情况,进一步细化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科学规划国家储备林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牢牢抓住目前造林的最佳时期,全力加快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进度。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的选择造林树种,切实提高造林成活率,大力发展生态经济、苗木经济,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来源:会宁县融媒体中心)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郝环宇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