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靖远县刘川镇:植树复绿正当时 不负春光添绿意
发表时间:2023-04-18来源:白银文明网
  又是一年春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把“三抓三促”行动推向深入。连日来,刘川镇抢抓植树绿化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发动党员群众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此次绿化充分结合全县春季国土绿化工作要求,按照一村一路一景点的思路,在村庄周围、村委会周边、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进行绿化。绿化树种主要有云杉、侧柏、国槐、香花槐、柳树、花灌木、杨树等品种。
  
  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是农村共同富裕的亮丽底色,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成色。近年来,刘川镇立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生态宜居、绿色共享之路,把植树复绿和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义务植树、绿化美化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给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注入新活力,奋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来源:每日刘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郝环宇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